吼,妳咬人吶!(18+)

2011012110:00

    我喜歡咬她脖子,尤其是頸部左方大動脈的那一塊,彷彿在恐怖小說德古拉伯爵的故事中,那個吸血鬼,溫熱的氣息籠罩在她脖子上,然後張開大口,用牙齒磨蹭她的脖子,剛開始她會縮脖子,可是兩三秒鐘後,酥麻癱軟之際,反而伸長了頸子,將頸部完全暴露在我的威脅下,迎向我的啃咬,喉頭不斷地發出輕微地呻吟,有時候,我會忘情真地用力咬下去,一旦如此,明天,即使是夏天,她是要穿一整天的高領毛衣,不然被同事發覺了,可是要被訕笑一整個禮拜。愛一個人到入骨的時候該怎麼辦呢,每天說一句我愛你,時時刻刻迷戀著對方,親吻、擁抱,仍無法自己的時候,怎麼辦呢?那麼,就將愛烙在對方身體上吧!我的好友,居然在午餐的餐桌上,口腹尚未滿足之際,對我形容,他與女友床第之間的事情,害得我,望著桌上的炸排骨,差點食不下嚥。原來,佔有慾,做記號宣告主權,這麼迷人。

    英國一家專門為人設計健康飲食與健身的公司SmartShape,邀請5千位男女進行問卷,並加以統計。結果顯示,平均在半小時內,有25%女性的人曾想到食物,想到「性」的比例則佔10%,至於男性,平均每30分鐘,有36%聯想到性,20人中就有1位滿腦性幻想。男女大不同!女人常想吃的事情,男人常想性。昨晚被單上的溫存,烙印下你們的餘溫,烙印下你們之間的山盟海誓,綿延你們相處的餘韻,至少下次你們在這城市裡走失時,還能倚賴印記輕易地找到對方。

    彰化一名男大學生,為表示對愛情堅貞,讓女友學倚天屠龍記趙敏咬張無忌情節,在他右臂咬一口,沒想到引發蜂窩性組織炎,愛的齒痕成了大塊傷疤。陳男的女友提出要求,希望仿效小說「倚天屠龍記」中,趙敏在張無忌手臂上咬一口,讓張無忌永遠記住她的情節,要陳男也永遠記住自己。因此,陳男當時為了證明愛情的堅定,且覺得咬一口不會怎樣,便欣然同意。醫師說,因為這女生吃雜食,口中裡頭細菌幾百種,最有可能是金黃色葡萄球菌,從血液傳播到男生體內,這一咬麻煩可大了。年輕男女喜歡追求浪漫,愛到激動處時,連小說情節都真實上演。

    His girlfriend gave him hickeys,如果看到朋友在大熱天圍圍巾,第一個想法會是什麼?被「種草莓」了!英文裡要如何描述某人太用力親另一人,因此留下吻痕,你可以說:A gives B hickeys,這裡hickey就是「吻痕」之意。若親熱時太激情,不小心留下齒痕、咬痕等,也可說His girlfriend gave him a love bite on his neck.(他女友在他脖子留下咬痕)、He left tooth marks on her neck.(他在她脖子上留下齒痕)。

    情人被咬的部位,也是千奇百怪,從脖子、胸部、肩膀、手指、手臂、二頭肌、腹部、那話兒、…從頭到腳,千奇百怪,處處都能咬。咬之外還有吸吮,吸吮會種下草莓,所種草莓深淺,要依您施力大小,而有所不同,要先把嘴巴撅成鲤鱼嘴形,不要撅的太大,像血盆大口一樣,記住,你是要吸人而不是吃人。然後輕輕貼在你要種的皮膚上,用嘴唇輕輕夾住那塊皮膚然後往裡吸,運用口腔的吸力,但不要吸的太用力,不然就會瘀青的太恐怖。建議您先在自己手臂上練習一下,再去別人身上實驗。

   曾經問愛咬人的那個人,她們的說法是,咬的時候有種慾罷不能的快感,看到被咬的人,既害怕,又不斷地將被咬部位迎向妳的時候,真的很想,狠狠地對著他咬下去。問她為什麼要這麼大力?她說,她啃甘蔗也都是這麼啃的!!